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主席交接僵局 中常委籲洪秀柱放手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6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,中常委謝龍介肯定黨主席洪秀柱樹立典範,歷史留名,「柱姐這時候放手」,船要出港,不希望有大風浪;中常委劉大貝談到國民黨近日紛擾,激動哽咽。

國民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,洪秀柱與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各有堅持,雙方交接小組多次開會,但都未獲共識。

 

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等26名中常委在下午中常會提案,依黨章規定,將7月8日中央委員選舉、7月29日中常委選舉延到全代會之後舉行,避免違法爭議,進而影響選舉效力。

中常委呂學樟表示,沒有程序正義,就沒有實質正義,要「依規行事」,若有疏失,將來禍患無窮。第20屆黨代表要等到8月20日全代會才就任,7月8日中央委員選舉,究竟是第19屆黨代表選或20屆黨代表選?這絕非和洪秀柱唱反調,一切要依法行政,免得禍患無窮。

中常委謝龍介向洪秀柱溫情喊話說,國民黨是重感情、講道義的政黨,洪秀柱捍衛黨章,樹立典範,歷史留名。黨部有些幕僚此時應該放手,主席的高度,為黨付出,大家都很清楚,「柱姐這時候放手」,船要出港時,不希望黨有大風浪,主席為黨付出那麼多,讓黨沉澱一下,對國民黨有幫助。
 

中常委廖萬隆說,大家應相忍為黨,黨有規範、有前例、有黨章,洪秀柱1年多來,走過艱辛日子,但往後日子更艱辛,大家爭什麼?是爭一口氣,還是爭下次有好處?國民黨已經一無所有,大家還在爭。

中常委厲耿桂芳也肯定洪秀柱在國民黨艱難時一肩挑起,已有歷史定位,希望離任背影漂亮、新任的主席團結這個黨,贏回執政,這是大家的目標。

中常委李德維說明提案原由時,首先肯定洪秀柱過去的辛苦,大家有目共睹。他說,提案把相關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時程修改,延到全代會之後,是擔心有適法性疑慮。

中常委范成連向洪秀柱喊話,要洪秀柱學習過去幾任黨主席交接,大公無私的交接精神,一切為黨,留下卸任好的身影。

洪秀柱回應,她一向大公無私、法理情兼顧,無庸置疑,大家不用懷疑。

中常委劉大貝接著發言,談到與國民黨的感情以及國民黨近日紛擾,激動哽咽地說,「我們所愛的黨怎會這樣」?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主席#洪秀柱#典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14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