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女團不好當! 公司裝監視器控管飲食

記者 楊慈茵 何佳陽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3:59
圖/KBS 한국방송 臉書
圖/KBS 한국방송 臉書

在韓國演藝圈想以偶像團體出道,就必須擔任練習生。但這過程中,對他們而言非常難熬。韓國綜藝節目找來7位女團成員編寫劇本,他們也決定用自己的經驗寫故事,過程中描述當練習生的痛苦歲月,讓觀眾看得格外心疼。


 

少女時代的師妹Red Velvet,挾帶著SM經紀公司的名氣出道,不過團員瑟琪在韓國綜藝節目上透露,出道前經紀公司的各種嚴苛要求。

Red Velvet成員瑟琪:「因為怕出道前變胖了,所以就被禁止進入便利商店,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兩手都拿著吃的。」

7位來自不同團體的成員,為了要製作一齣偶像劇,大家坐下來分享出道前後的經驗,一聊到減肥話題人人都有感。
 

SONAMOO成員D.ana:「像我的情況是有每天的體重配額,必須減重幾公克這樣,會要求減掉目標值才能回家,月末評價的時候體重還不合格的話,真的會被解僱。」

身為女團成員的他們,幾乎都有躲在廁所或是棉被裡偷吃餅乾的經驗,MAMAMOO的團員玟星還爆料,公司會在宿舍的廚房裝監視器,嚴格控管飲食,其實這些劇情都曾經在韓劇裡出現過;跳30分鐘能減掉200卡路里,IU在韓劇裡挑戰200天瘦30公斤,或許只是戲劇效果,但許多女孩為了爭取出道機會都咬牙苦撐,也讓外界了解,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一面背後都付出許多辛苦的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演藝圈#出道#練習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7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