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給我!醉男失態欲奪警槍 信義區夜店叫囂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3:55

男子酒後失控,竟然開口要警方「把槍交出來」!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1日凌晨喝完酒,在街頭又吼又叫,警方上前盤查,他不但不配合還叫囂,甚至數次伸手,想要拔警方腰間的槍枝。信義區夜店多,酒醉情況百百種,以打架鬧事居多,也有人醉倒街頭,但這次跟警方要槍,倒是第一次碰到!

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還不斷向警方嗆聲,男子一個箭步,伸手企圖拔走警方腰間的槍枝,員警大聲喝斥,還立刻加派警力!6名員警團團將男子包圍,擔心有個萬一,波及無辜。

 

事情發生在1日凌晨4點,這名李姓男子酒後在路邊大吵大鬧,遭警方臨檢,他先說自己手機掉了,接著還大膽嗆警方,要求「把槍交出來」。

「槍給我」醉男失態嗆警 信義區夜店叫囂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多,街頭經常上演民眾酒後失控,包含打架鬧事、醉倒路邊,但這回更誇張,酒醉男子竟然還要槍。
 

三張犁派出所長林宇鴻:「這名男子跟我們借槍,當下也是覺得訝異,那因為畢竟他是酒醉了,我們也體諒他。」

為了避免民眾鬧事,信義區每周三、五、六,都會加派警力支援,尤其在ATT4FUN、威秀中庭以及NEO19等三個地點,甚至封閉松壽路,進行封鎖性路檢來盤查可疑分子,民眾到信義區放鬆心情,但酒後情緒還是得控制一下!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後#失控#叫囂#槍枝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302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