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正妹記者遭長官「撿屍」 公開出面挺身揪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7:04

日本TBS電視台的28歲正妹女記者詩織,日前召開記者會,公開指控遭到51歲的上司山口敬之撿屍性侵。她提到自己是在2015年4月被性侵,但在2016年7月檢方卻以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,這樣的結果讓詩織無法接受,於是決定不惜站出來曝光身分公開此事,並表示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News 24》報導,詩織是在2013年赴美讀書時,認識了跑政治線的記者山口敬之,她對於從事記者工作有相當的憧憬,於是向山口表達了自己的想法。2年後詩織畢業,便和山口相約碰面,討論要進入媒體圈一事。
 

2015年4月,山口約詩織到東京的一間串燒店喝酒聊天,就在雙方用餐1小時後,詩織突然感到頭暈目眩,起身到洗手間時,不料才走到一半就昏迷。

詩織在隔天清晨5點多醒來,卻發現自己躺在飯店房間,而且全身赤裸,山口更是壓在她的身上。詩織認為自己平常的酒量還不錯,前一晚的情況太過不尋常,懷疑是遭山口下藥性侵,憤而報警提告。

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警方也傳喚當時載著2人的計程車司機作證;司機供詞表示,詩織說要在車站下車,但山口卻指示要往飯店方向,而且山口還把詩織抱下車。
 

無奈案件到去年7月,東京地檢以證據不足予以山口不起訴處分;詩織得知結果後無法接受,日前在司法記者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除了說明案情之外,也表示自己握有監視器證據,會向檢方申請重審。同時也呼籲政府應對於性侵犯罪應該更加重視,除了要修法之外,讓女性能有更多保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BS電視台#日本#正妹女記者#詩織#山口敬之#性侵#撿屍#政治線#喝酒#司法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043

0.2087

0.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