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房告捷! 《吃吃的愛》端午連假全台勇破3300萬

記者 【劉彥池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6:51

蔡康永首部執導作品、最強爆笑喜劇《吃吃的愛》票房再傳捷報!5/27上映遇上兩大好萊塢強片左右夾擊,仍然表現亮眼,是國片首度在這樣艱鉅的環境下突破重圍開紅盤,台北市票房1077萬,首週末端午連假四天全台票房勇破3300萬,不但打破2017年國片開票紀錄,更榮登2017年國片首周票房冠軍!


 

小S在片中演唱的洗腦神曲《鯉魚歌》掀起翻唱熱潮已經成為全民運動,藝人朋友Selina、Ella、吳奇隆、五月天、范曉萱、郭采潔、范瑋琪、梁靜茹都加入接龍挑戰,網路更有插畫家自發性創作搞笑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四格漫畫,任職親子遊樂園的網友也開心表示,台灣終於有琅琅上口的國民歌曲。



不只《鯉魚歌》其他配樂插曲《小時候》、《月光河》也登上熱搜排行榜,大批網友「跪求《吃吃的愛》電影原聲帶!」而在《吃吃的愛》中飾演上官娣娣男友扣子的金世佳也擄獲許多網友的心,紛紛大喊:「我愛扣子!!!」「金世佳演得超好,我也想要有一個這麼愛我的扣子!」還有熱情粉絲在網路上詢問:「有神人可以神出電影中的上官娣娣家的場景在那裡啊?好想去現場一遊噢!」
 

#吃吃的愛#蔡康永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5448

0.6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