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30公分! 烏來會車「大落石降」險被砸

記者 黃俊維 張立陵 / 攝影 李香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3:02

端午假期天氣不穩,新北市烏來山區發生土石坍方意外!29日下午,一名車主開車在烏來山區閃會車,停靠山坡邊,沒想到突然一顆落石砸落,他和對向轎車幾乎差30公分就會被擊中,附近住戶也抱怨,這路段一下雨就有落石,還曾經砸死人!但是跟公家機關反應,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,這回又遇到土石坍方,還好駕駛躲過一劫。


 

巨大落石不偏不倚掉到擋風玻璃上,另一個角度再看,落石直接大方躺著,就差一點點擊中駕駛座。怪手將巨石擊碎方便移動,轎車幾乎被小落石掩埋,轉過去才發現,原來對向還有一輛轎車也被砸!將被落石掩埋的車輛給拉出來,仔細看車頭全毀、板金幾乎變形,幸好駕駛們通通都沒事。

事發在新北市烏來娃娃谷山區,29日下午5點多,駕駛說開車開到一半遇到會車,想說先停靠在山坡邊,沒想到這時一瞬間落石砸下,他嚇一跳趕快先跑出來,這落石超過車體體積達10噸以上!與駕駛座僅僅就只有一片玻璃之隔,真的就差30公分命就沒了。

附近住戶退休林老師:「2年前蘇迪勒颱風,一顆大石頭掉下來哥哥死、弟弟也死,一年多跟他們反映,他們說沒有立即危險。」
 

事發地點是烏來娃娃谷,連接信賢部落的交通幹道,再過去就是小學和部落市區,並非觀光客常去的烏來溫泉區,不過這裡遇到有雨,落石經常砸落,甚至曾經砸死人!其實這幾天雨不大,但連日假期濕冷天氣,山壁裸露早就土石鬆動,就這麼剛好滑落壓毀車子,雖然車主抱怨還要另外修車等理賠,但好險人沒事,一切平安就好!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石#坍方#烏來#會車#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52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