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前妻常借錢又有新歡 嫌持菜刀預謀

記者 徐慧珠 黃子倩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3:18
圖/TVBS
圖/TVBS

一場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,釀成了無法挽成的悲劇!26歲的越南籍女子,在1年多前跟現任男友,也就是相差20歲的大學助理教授,搬到命案現場樓下當美甲工作室,樓上是住家,他們在鄰居面前以夫妻相稱,而擔任司機的凶嫌聽說前妻有了新男友,卻仍不時跟他借錢,讓他醋勁大發持刀談判釀悲劇!

命案就發生在女主角的工作室,1年多前,裴姓女子與先生離婚,就在男友的房子1樓,成立了美容美甲工作室,26歲的她越南籍,長得清秀甜美、工作還算認真,取得美髮結業證書之外,還邊做邊學睫毛美容,樓下是工作室、樓上是住家,怎麼也沒想到與他相差20歲的助理教授男友,會慘死在這裡?

 

鄰居:「助理教授也是我兒子的老師,教土木工程,每天早上他要去上班都會跟我們打招呼,他就說我太太要來這開店!」

慘遭砍死的是46歲的土木碩士,目前在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,是鄰居眼中的大好人,他已經離婚育有一個兒子,臉書中貼了不少兒子的可愛照片,顯然十分疼愛這唯一的兒子。1年多前他讓越南籍女友在住家樓下成美甲立工作室,個人的企業訓練教學臉書,還張貼了女友的工作室照片幫忙宣傳,可以看得出來兩人感情很不錯,意外慘死在家中,只因女友與前夫除了感情糾葛之外,還有金錢往來。

鼎金派出所長黃慶煌:「離婚之後,裴姓女子在這段期間也曾經多次跟前夫,龍姓嫌犯有借貸關係,金額大概10幾萬。」
 

同樣與女主角相差20歲的凶嫌,是資源回收廠的司機,雖然1年多前離婚了,但前妻跟他仍然還有往來,向他借的錢也都沒還,聽說前妻有了新男友他根本無法接受,醋勁大發預藏菜刀跑到情敵家中,殺了助理教授,就連前妻都被他砍得渾身是傷、還在搶救,糾纏不情的三角關係,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夫#前夫殺人#借錢#醋勁大發#三角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35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