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旬翁暴衝連環撞 警方說別穿「這些鞋款」開車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8:18

夾腳拖卡住油門? 8旬翁開車暴衝撞花圃。


 

南投一名80多歲老先生,上午開車載著太太要去買菜,車子突然一路向前暴衝了10多公尺,一連擦撞2部轎車,最後撞上路邊花圃才停了下來,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還因此受傷送醫;老先生自稱,自己雖然80歲了,但平時還有騎重機,技術應該沒有問題,疑似是因為腳上穿著夾腳拖,踩踏板時卡住油門,才會一路向前加速失控撞車。警方提醒,穿高跟鞋、拖鞋或是布希鞋開車,都有可能因為踏板卡住,引發意外,開車最好還是穿平底鞋或運動鞋,避免發生意外。

綠色轎車一頭撞上路邊花圃,車頭卡在裡面,水泥磚都被撞破,車頭直接卡住,就連告示牌也被撞倒在地,消防車趕到場,車上駕駛的太太,因為頭部撞傷,送醫檢查。

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多,戴著帽子的陳姓80歲老翁,開車載著太太要去買菜,在圓環邊尋找停車位時,疑似因為夾腳拖卡住油門踏板,車子突然一路向前衝了10公尺遠,先是擦撞2台轎車,最後才撞上花圃。
 

肇事駕駛:「不知道是拖鞋的關係,還是怎樣都不知道,我開幾十年車也不曾這樣。」

老先生自稱,開車幾十年,從沒發生過這種事,自己雖然80歲,也有在騎重機,但為什麼撞車,還是沒辦法交代清楚。

警方:「(夾腳拖)會這樣要拔拔不下來。」

警方提醒,不少民眾都會穿夾腳拖開車,但由於鞋面跟腳底板容易滑落,在離開踏板時就有可能卡住,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。

警方:「高跟鞋或夾腳拖或是有異物,置放在腳踏墊前,會造成卡住油門。」

另外包括穿高跟鞋,鞋跟也都有可能會卡住油門踏板的危機,布希鞋也可能鞋面過寬,卡在油門煞車之間,因此警方提醒,盡量穿平底鞋或是運動鞋,避免油門卡住發生事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布希鞋#夾腳拖#油門#加速#失控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27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