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塞爆!機車難租 「家用車」也出租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7:37

端午連假遊客都往南跑了嗎?尤其是離島的小琉球,一天湧進1萬5千人,簡直塞爆了,光是要搭東琉線坐船過去,平均至少等一個半小時,而到了小琉球想租機車趴趴走,現在一車難求,出租店內2、300輛的機車全借光了,不夠租,業者還把自己的家用機車也拿出來租,一樣供不應求。


 

遊客vs.出租業者:「(你們還有車嗎 摩托車)沒有了,(這邊有租車子嗎)我們不夠,突然來(未預定)的客人,基本上都沒有。」

小琉球到了,想租輛機車兜兜風,恐怕得失望了!

遊客:「(你們多久以前訂的)一個多月前,知道會有很多人,可是沒想到有那麼多人。」
 

沒錯,人潮出乎預期多,整個小琉球6、7家機車出租店,數量1300輛左右,但幾乎每家店都空空如也,只剩1、2台故障車留店裡,業者甚至連自己用的車都拿來出租,一樣供不應求。

機車出租業者:「我們店裡員工有些自己賺外快,把自己家裡的車也一起租出去。」

出租店外,等著排隊租車的遊客,差點崩潰!

要來小琉球,第一個考驗就是要想辦法搭上交通船,你看看,這搭船隊伍排得老長,一圈繞過一圈,船班幾乎班班爆滿,要能搭上平均至少等候1個半小時才行!

遊客:「等1個多小時才上船,1個半小時。」

端午連假頭一天,湧入小琉球的人潮,至少超過1萬5千人,這可是繼過年之後,人潮最多的一次,搭船難、租車擠,住宿更是談何容易?

民宿業者:「平常六日還好,前一個禮拜都還可以租到,但這種連假通常都要2個月前開始訂。」
 

天氣好假期長,業者說,端午住房從2、3個月起就有遊客詢問,訂房率高達95%,連假前3天幾乎全部滿房,他們不排除4天端午連假人潮,會超過春節假期。業者說,遇到這種超級連假,要能確保有地方住,最好2個月前就要預約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端午連假#小琉球#租機車#家用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70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