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暴雨釀洪災!祖孫滑倒 險遭水流沖走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4:21

即將進入夏天,大陸南方多個地區,日前出現大暴雨,造成淹水災情。廣東有農民,被水流沖進農田下水道,只剩頭部露出水面,隨時都可能滅頂;而在福建,一對祖孫,也因為市區暴雨積水看不到路面,踩空滑倒,差點被馬路上的洪水沖走。

滂沱大雨中傳出尖叫聲,但畫面中裡只看馬路變河道,順著求救聲找到婦人和孫女,兩人在水中載浮載沉,路人見狀上前拉起祖孫兩人;事發在福建莆田,因為暴雨路面積水,孫女踩空滑到,婦人也跟著被馬路上的洪水沖走,還好人沒事平安獲救,同樣驚險場景也出現在廣東。

 

大陸央視報導:「老人正平躺在農田旁邊的下水溝內,全身僅剩頭部還露在水面上。」

一名老先生,被洪水沖進農田水溝,因為腳被卡住,勉強撐著沒被水流帶走,只是雨不斷下,人又動彈不得,積水深度越來越高,隨時都可能滅頂,等待救援時,民眾合力撐著他的頭部。

大陸央視報導:「十幾分鐘後,夾住老人的下水管道裂開,空間變大,消防人員趕緊拉著老人的腿,將他拉了出來。」
 

消防人員在湍急黃泥水中切開水泥管,救出受困農民;這起意外,發生在大陸廣東,因為前幾天的大暴雨,多地傳出淹水災情,積水成洪流沖走民眾,還好兩起意外都是有驚無險收場。

圖/微博 第一时间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生態文明

#暴雨#洪流#農民#積水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33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