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餐廳新花樣 各國主廚阿嬤出好菜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6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用舌尖去旅行,到一個國家或一個城市旅行,絕對少不了要品嚐道地美食,了解當地風味,美國紐約一家餐廳,找來各國阿嬤當主廚,把家鄉風味端上桌,充滿愛的料理,更讓客人們直呼「好有家的感覺啊」。

餐廳主廚:「吃吧!吃吧!」

 

美味料理無國界,美國紐約這家義式餐廳,不只賣義大利料理,各國美食一起端上桌,保證口味絕對道地!

餐廳老闆喬迪:「每個文化都會到餐廳來,讚揚義大利奶奶的手藝,所以我就在想,如果我們能藉由美食,讚揚所有人的文化,該有多好!」

沒有星級主廚坐鎮,而是由阿嬤們親自操刀,30-40位來自不同國家,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奶奶們,就是這家餐廳的活招牌!每天晚上不只有義大利奶奶推出家鄉風味,還有其他國家阿嬤一起出好菜。
 

餐廳老闆喬迪:「當你從餐廳裡走過,如果你仔細聽的話就會發現,每桌客人都在討論他們的媽媽或是祖母。」

匯集全球阿嬤的私房料理,饕客在這裡品嚐充滿愛的美食,也走進童年的回憶裡,沒有老奶奶坐鎮,加州幾個年輕小夥子靠自己的雙手,開創全新的美食商機。

餐廳老闆:「大家老師這麼說,喔!這比我媽做的還好吃!我祖母都做不出這麼好吃的料理!他們以為我們找我們的阿嬤當槍手!」

新鮮海味、鮮嫩雞肉,丟上爐子大火烤,淋上醬汁,再把對切鳳梨直接當盤子,不只很對味,還很吸睛,年輕人利用社群網站宣傳,很快就闖出名堂。

餐廳老闆:「我們是個小小的團隊,但我們總是能把事情做好!」

丹麥女孩卡蜜拉走出舒適圈,大老遠跑到玻利維亞,靠著堅持,掀起一波美食新革命。

餐廳主廚卡蜜拉:「我們端出的料理,是許多人從沒在餐桌上見過的,所以大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」
 

坐落在山間的餐廳,從廚藝學校開始,透過料理教學,培育年輕一代廚師,每道料理保證百分之百玻利維亞製造。

餐廳員工:「在這裡工作後,你會發現,這裡只用玻利維亞食材,這樣的事情不會在別的地方發生,Gustu讓這些食材重獲新生!」

和當地小農合作,把多樣化的農產品,從高原到叢林等各地運送到山上,端上餐桌,隨著季節變換菜色,透過美食力量,改變當地人的飲食習慣,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披薩店老闆娘瑪塔斯:「有一天我要把披薩垂降下去,結果突然吹起一陣風,披薩當場起飛,吹到客人的臉上,因為我根本來不及警告他!」

古巴首都哈瓦那屋頂上的披薩店,靠著手工餅皮和獨家秘方填飽客人的胃,會飛的披薩讓客人哭笑不得,卻也成為屋頂小店的一大特色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道地美食#當地風味#阿嬤#主廚#家鄉風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484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