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把三星看眼裡 韓教授:陸90後可怕!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3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韓國首爾大學教授在KBS節目上,大談害怕大陸90後!指大陸年輕人出生在互聯網時代,思想開放習慣使用新科技,創業青年眼中沒有韓國三星,目標都在亞馬遜、臉書等科技巨頭,這一席演講在大陸掀起討論,有人認為這是大陸威脅論,也有人認為教授要激勵年輕人,要有中韓競爭意識。

韓國教授金蘭都:「我最擔心害怕的,擁有樂觀思想的90後中國的新一代,他們創造的未來更可怕!」

 

90後好可怕!韓國百萬銷售作家,首爾大學教授金蘭都公開喊話,要自家學生們要有危機意識。

韓國教授金蘭都:「他們的眼中沒有韓國了,他們說要趕上美國的臉書、或者說我要追趕上比爾蓋茲、或者我要成為亞馬遜;談到韓國三星、LG,完全沒有人有提到過。」

直說實際走訪北京中關村,大陸90後創業,瞄準的標竿都是全球互聯網巨頭,並且進一步分析相對韓國、歐美,大陸90後對未來更樂觀,也是因為生在網路時代。
 

韓國教授金蘭都:「擁有自由奔放的思想,而且使用現代IT產品的先驅者。」

一席演講在大陸、韓國引起「中國威脅論」的話題,不過在哈爾濱一所大學,這一群90後卻讓人直搖頭,買一套論文550元人民幣起跳,開價名為金牌論文,哈爾濱大學生網購論文代寫,沒想到全班40人11人買到同一篇,事後還要客訴要退費,不過論文買賣在大陸似乎已經成為產業鏈。

論文仲介:「我收你錢就給你辦事,我們代寫代發就是這樣做!」

只要你有需求,就有仲介幫你找到寫手,去年大陸官方通報,大陸在全球論文期刊117被撤銷涉嫌造假,地下產業鏈也接連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#年輕人#互聯網#競爭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833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