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小吃店老闆喝醉 狂K隔壁攤販後腦杓

記者 簡大程 / 攝影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3:18

真的是好誇張!宜蘭羅東有一名小吃店的老闆,22日早上8點多喝醉了,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直接跑進隔壁攤位裡,對著攤販的後腦勺狂K了至少3拳,還不斷的指著對方辱罵!附近的攤販說這名男子平常就愛喝酒,醉了就常鬧事,但這次被打的攤販,決定要對對方提告。


 

男子在攤販前,手背在背後走來走去,看來心情很差不慎摔了一跤,他站起身卻一個箭步,向前推倒攤販紙箱,這樣還不夠,出手狠打老闆!老闆抱住頭蹲在地上,怕男子情緒太激動,會傷害到在旁邊的妻子,從頭到尾沒有還手,男子還進進出出指著對方大罵,好一陣子才離去。

遭毆楊姓攤販:「他對我說,你台北來的又怎麼樣?我也台北來的!我覺得不對勁了,我就趕快跑回來這邊,跟著我回來去買鳳梨,買回來就拿鳳梨丟我!」

當街毆人案件發生在22日早上8點多,宜蘭羅東中正街的菜市場,打人的這名男子其實就是隔壁的小吃店老闆,一早喝醉酒竟然狠K隔壁攤販,還用言語辱罵對方。  
 

附記攤販:「他賣雞肉飯的,就說他每天都喝成這樣。」

附近攤販說,這位小吃店老闆平時人很正常,但就是愛喝酒,醉了就變了一個樣常常鬧事。

遭毆楊姓攤販:「因為我要保護老婆,他就從我後面打,我不敢來啊!我3天不敢來擺攤!」

楊老闆懷疑2家都是賣雞肉的,相隔不到50公尺,可能是同行相忌對方才會動手,不管是不是黃湯下肚酒醉失態、還是真有恩怨,打人就是不對!楊老闆這次決定要提告,捍衛自己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醉#打人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03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