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夜店酒錢太貴 英女星失控鬧上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3:59
圖/YouTubeLollipop Cinema Tollywood
圖/YouTubeLollipop Cinema Tollywood

曾因魯莽開車,撞死泰國員警的英國女演員里斯,星期一凌晨到曼谷夜店喝酒,但因為不滿帳單太貴,開始發酒瘋狂砸店內物品,最後還酒駕逃離現場,再度被泰國警方拘捕。


 

女子對著員警不斷咆哮,一下破口大罵,一下又崩潰痛哭,警方將她押進車內,但她情緒激動,不肯屈服,不但一直狂吼大叫,還把頭伸出車窗繼續大鬧,最後警方無計可施,直接帶回警局。

酒後鬧事的這名女子是英國女演員里斯,星期一凌晨,她在泰國曼谷夜店喝酒,但結帳時因為不滿帳單太貴,開始在店內發酒瘋搞破壞,最後還酒駕逃離現場。

英國女星Anna Reese:「我喝的是威士忌,不是啤酒!我不記得了,而且我當時很驚慌,我每次喝酒每次都會很瘋。」
 

酒醒後,里斯承認在夜店鬧事,強調自己沒有吸毒,是因為太醉才會失控,加上最近工作不順、生活混亂,重重壓力下才會犯下大錯。

英國女星Anna Reese:「我應該要聰明選擇身邊朋友,我想跟做好事的人在一起。」

兩年前,里斯因為魯莽駕駛,造成一名警員身亡,但最後只暫時吊銷車牌,罰款台幣五千多元就脫身,當時被泰國民眾痛批司法不公,這次又再度酒駕涉案,雖然沒造成傷亡,但警方強調會公正處理,目前正積極蒐集證據,要以酒駕罪名將她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酒瘋#酒駕#英國女演員#里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01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