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鳥人」麥可基頓 跨刀電影「蜘蛛人」演反派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0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,飾演全新「蜘蛛人」,片中大反派由鳥人麥可基頓跨刀,蒐集超級英雄們內戰後的殘骸,做成超級武器,不少演技派男星,最近都愛跨刀商業片,除了麥可基頓之後,還有裘德洛也在亞瑟王當反派。


 

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:「是美國隊長跟鋼鐵人!還有那新來的是誰?緊身衣小子,鋼鐵人cue我上場了!我剛和美國隊長對戰,偷了他盾牌丟他,什麼鬼?他變大了!我該走了!」

蛛蜘人釋出最新預告,不但以自拍角度重現美國隊長3,蜘蛛人的視角還有大反派也曝光!

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:「我們只有收拾殘局的份,這些殘骸得用外星物質來重製,有人在蒐集英雄內戰後的殘骸,來製造超級武器!」
 

看清楚了嗎,大反派就是麥可基頓,實力派演技的他,過去也因為主演鳥人聲名大噪!

電影《鳥人》:「這才像話,你是鳥人!」

最近有不少實力派演員,接力跨足商業片,不只是麥可基頓,還有裘德洛,也在亞瑟王者之劍飾演反派角色。

電影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:「當人們畏懼你,那是最令人上癮的感覺!」

裘德洛的演技,讓看過的人都留下深刻印象,這次換麥可基頓加入超級英雄片當壞人,肯定會讓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湯姆霍蘭德#蜘蛛人#反派#麥可基頓#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50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