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屢被點名撤換!李世光:任務調整沒意見

記者 邱婉柔 許猛捷 / 攝影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4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4 17:59

經濟部長李世光頻被點名,因論述能力不足恐被撤換,對此經濟部長李世光今天(5/24)回應,「政務官每天都該全力以赴,至於任務被調整他沒有意見」,言下之意,似乎已對自己去留做出註解,而李世光原本下午要到民進黨中常會進行綠能報告,但最後卻改由次長沈榮津出席!


 

經濟部長李世光,真的有可能說再見嗎?

經濟部長李世光:「政務官其實每天都是全力以赴,那至於隨著任務調整,是不是需要被調整這件事情,我完全沒有任何意見。」

部長臉上的那抹笑很豁達,似乎已經對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,只是受訪時,部長氣喘吁吁,原來他才剛結束和民進黨立委的閉門會,匆忙趕來。
 

記者:「今天是特別來跟委員溝通什麼樣的案子嗎?」

經濟部長李世光:「我們等下就要開會了,謝謝!」

聊什麼不透露,但就算傳出可能下台,李世光仍競競業業,就怕耽誤立院開會,甚至連原本排定好的中常會報告行程也不去了,神色凝重和立委們討論相關法案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民進黨民進黨民進黨!加油加油加油!」

中常會內,沈榮津不顧前面總統正替龍舟隊加油打氣,他埋首準備報告資料,絲毫不敢怠慢,但其實民進黨到最後一刻,報告人還是排定李世光。

經濟部次長沈榮津:「怕立法院如果說,那個議程沒辦法早上審完,就是由我來這個這個報告。」

是早有準備,還是臨時代打?但肯定的是,沈榮津在經濟部的完整歷練,民進黨不排斥,那他有可能會是經濟部長人選嗎?另外也頻被點名下台的國發會主委陳添枝,有沒有可能民進黨智庫出身的副主委龔明鑫取代?
 

立委陳亭妃:「現任的次長其實都很優秀,不論是國發會次長,會是經濟部次長,但是我覺得在這個時候,去討論他們適不適合擔任部長這個位置,你要他們未來怎麼見面啊?」

7月內閣再微調,或許也不是空穴來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濟部長#李世光#撤換#綠能報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87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