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衣物殘留火鍋味超囧! 一鍵除臭搞定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09:00

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困擾:吃完火鍋燒烤後,全身都是殘留的怪味道,而且很難去掉。家事達人陳映如說,解決這個問題,是有方法的。


家事達人陳映如說,有些人會把衣服吊在陽台上,吹風吹個幾天消除異味。但她並不建議這麼做,因為台灣濕度高,像是大衣掛在戶外容易吸附大量濕氣,反而會發黴。

 

「我會建議大家,可以善用洗衣機的nanoe功能。只要把有味道的衣物放進去,甚至連包包都可以放進去。按下按鍵,半個小時之後,就可以非常快速的除掉這些異味。」不但衣物能夠常保如新,更能省下大筆乾洗費,並且減少肌膚接觸乾洗化學品的隱憂,更方便更健康。


台灣著名家事達人陳映如說,有些人會把衣服吊在陽台上,吹風吹個幾天消除異味。但她並不建議這麼做,因為濕度高,像是大衣掛在戶外容易吸附大量濕氣,反而會發霉。
 

洗衣槽別忘洗香香 雙效自動槽洗淨 防黴好健康

她還提到,去除衣服異味還有一個重點:就是洗衣槽本身也要洗乾淨,因為洗衣槽容易產生黴菌,在洗衣過程中沾附在衣服上,進而影響衛生。但如果請人拆洗又很貴。所以,民眾在選購洗衣機的時候,就必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,選擇洗衣有效率效果好的產品。
 

家事達人陳映如說,「搭載nanoe雙效自動槽洗淨」功能的洗衣機,,在每次洗衣的同時,洗衣槽同步洗淨,並且釋放nanoe抑菌除臭,對洗衣槽平日就可隨時小保養; 再加上定期30℃溫水槽洗淨的徹底清潔大保養,輕鬆便利的讓洗衣槽保持乾乾淨淨。唯有洗衣槽乾淨了,衣服才是真正的潔淨,選對洗衣機,在家自己輕鬆洗,才是真正的家事好幫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57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