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人們別再互相殘殺」…6歲童的成熟發言令人心碎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3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3 17:06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當這個世界充滿著仇恨、殺戮和報復,對一個6歲的孩子來說,會產生什麼影響?一名住在聖路易(St. Louis)的男童藍尼(Jefferey Laney),要語重心長的告訴大人們:「人們正在互相殘殺,必須停止這一切…」

年僅6歲的藍尼眼神堅定,態度誠懇卻帶些害怕,他對著鏡頭不疾不徐的說,人們互相的殘殺,「不只是我媽媽很難過,我也覺得非常難過」,他對著鏡頭,語重心長說出內心的擔憂,「我認真的,我非常怕死,我也不希望我的家人死掉…」

 

這些令人心碎的告誡,是因藍尼聽聞媽媽的表妹,在日前遭到槍殺喪命,消息震撼他小小的心靈,於是選擇對著鏡頭說出這些發神深省的話,他甚至成熟的說,自己還是個孩子,在他這個年紀根本不該了解這樣的悲劇。



藍尼的媽媽琪薩姆(Leanndra Cheatham)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,短短時間就超過11萬人觀看,藍尼成熟的發言震驚許多網友,琪薩姆表示,她會PO出這段影片,是想讓大人們看看,暴力對兒童的影響有多大。
 

琪薩姆補充,影片露出後,她收到一封陌生男子的私訊,內容表示他原本準備持槍去報復仇人,但看完藍尼的影片後打消了這個念頭;但藍尼沉重的發言,也許真的是我們該好好省思的課題。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童#殘殺#暴力#成熟#告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334

0.2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