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!送孩上學臨停 遭檢舉並排違停罰2400元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3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3 12:06

南投有民眾投訴,開車送小孩到幼兒園上學,結果車子並排停不到3分鐘,竟然被檢舉並排違停,收到1張2400元的罰單,讓他氣的PO網,抱怨他只是等前面車輛離開,要停靠路邊,而且學區上下學就是塞爆,難不成以後要讓小孩半路下車,氣得向監理站申訴。


 

一張並排違停的紅單,2400元瞬間蒸發,收到罰單的民眾一看地點跟照片,竟然是送小孩上學時被檢舉相當傻眼。

幼兒園園長:「接到(家長抱怨)以後我們現在,行文給縣政府,(看能不能)在上下學時段,可以暫停停車格的停車。」

投訴的民眾PO網抱怨在南投市中學西路,排隊等前面車子離開也要被開單,難不成要半路放小孩下車嗎?而且他只停不到3分鐘,氣的向監理站投訴,底下就有網友也PO出罰單一樣被開並排違停,批評檢舉魔人不通情理,但也網友認為,不要違規不就沒事了。
 

實際回到民眾被開單路段兩線道的馬路,一旁就是幼兒園附近還有公車站牌上下學時間。路邊就擠滿家長接送車,園方也很頭痛已經向縣府求助。

監理站副站長朱豐誠:「我們沒有辦法去判斷他停超過3分鐘,(可以)申訴看看說,能不能判定為所謂的臨時停車。」

監理站表示照片分析民眾的後煞車燈有亮燈,代表人在車上,除非檢舉人附上影片,證明違規車停超過3分鐘,否則不必罰到2400元,畢竟臨停跟並排違停罰單金額差了4倍,學區接送小孩已經讓爸媽很頭痛還被開單心裡肯定不是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園#接送#上學#檢舉#違停#臨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690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