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逝世後首獻唱 席琳狄翁感動全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2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2 18:1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今天登場,適逢電影「鐵達尼號」上映20週年,美聲歌手席琳狄翁深情獻唱主題曲「愛無止盡」(My Heart Will Go On),感動全場。

娛樂網站TMZ報導,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唱完這首歌時情緒激動,典禮主持人凡妮莎哈金斯(Vanessa Hudgens)展開下一個段落時依舊熱淚盈眶。

 

根據路透社,席琳狄翁的丈夫兼經紀人雷恩安傑利(Rene Angelil)去年癌逝,同年她在告示牌音樂獎上獲頒傳奇巨星獎。

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(Drake)今天在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(Billboard Music Awards)破天荒一口氣贏得13個獎項,打破英國女歌手愛黛兒(Adele)2012年抱走12個獎項紀錄。

德瑞克獲頒其中1個獎項時說:「我想說,堅持下去愛黛兒,當新人輩出時,妳得很努力才能把紀錄奪回來。」眾星雲集的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。
 

德瑞克也贏得最佳藝人、最佳男藝人,並以「傲視」(Views)奪下最佳饒舌專輯獎。他稍後在麥克風造型獎杯圍繞下接受媒體拍照。

3小時的頒獎典禮由嘻哈歌手路達克里斯(Ludacris)和前高校歌舞劇明星凡妮莎哈金斯(Vanessa Hudgens)擔綱主持人,現場表演歌手包括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、「老菸槍雙人組」(The Chainsmokers)、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和「謎幻樂團」(Imagine Dragons)。

碧昂絲(Beyonce)和「二十一名飛行員樂團」(Twenty One Pilots)分別贏得5個獎項,不過都沒有出席頒獎典禮。「老菸槍雙人組」抱回4個獎項,其中包括和電子流行樂藝人海爾賽(Halsey)合唱的最佳Hot 100熱門榜單曲「Closer」。

傳奇巨星獎(Icon Award)今年頒給71歲的老牌歌后雪兒(Cher)。她在獻唱自己的兩首熱門金曲「Believe」、「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」後說:「我想感謝我的媽媽,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的媽媽說『妳不會是最聰明的,妳不會是最漂亮的,妳也不會是最有天份的,但妳會是特別的。』」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示牌音樂獎#鐵達尼號#20週年#席琳狄翁#愛無止盡#My Heart Will Go 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84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