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隆璇推兒出道!外型高帥又會創作彈唱

記者 鄭尹翔 盧宏昌 / 攝影 左燕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2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2 18:03
圖/TVBS
圖/TVBS

音樂人林隆璇曾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,像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、《你那麼愛他》等等,他的兒子一樣有才華,會唱、還會彈鋼琴,也會自己創作詞曲,從小沒特別栽培,某天兒子突然端出創作的詞曲,讓林隆璇以為在開玩笑,還虧說「是不是抄來的」,沒想到一聽還真有兩下子,力推出道,苦熬3年,終於發行數位EP試試水溫!


 

溫暖嗓音唱情歌,年僅22歲的新生代歌手林亭翰不只會唱,還會創作詞曲,背後還有個厲害的老爸。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出專輯,為了宣傳,老爸豪不吝嗇全力相挺,還開金嗓合唱,想起兒子想當歌手的過程。

歌手林隆璇:「他說他會寫歌,我說最好是啦,那他說真的他寫一首歌,我說你抄來的吧,他就唱了一首歌給我聽,說還不錯啊,怎麼從來不知道你會寫歌。」

原本來以為開玩笑,但沒想到兒子還真有想法,決定開始密集培養,3年時間每週要求創作一首新歌。儘管是星二代,但林隆璇完全不放水,該做的該要求的,一樣都沒少!
 

歌手林亭翰:「還沒有作品出來的時候大家就一定會貼標籤,因為他們也沒有看到我的東西,所以我就覺得這是一定要讓自己更突出,然後不能被說是靠爸爸。」

就算老爸林隆璇名氣響亮,但林亭翰不受影響,努力創作唱好情歌,要用浪漫又溫暖的音樂,在歌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
 
#林隆璇#林亭翰#歌手#創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00

0.1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