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吞忍!被狼師性侵7年 她手起刀落切斷命根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2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2 15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在印度,女子遭到性侵的案件頻繁,此社會形態也引起全球關注,近日一名23歲的女子,遭到老師性侵長達7年,在某次狼師又企圖侵犯時,她決定不再吞忍,持刀反擊割下老師的生殖器!

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23歲的少女就讀法律系,由於父親長年健康欠佳、臥病在床,母親便請了印度教的一名導師到家中消災解厄,不料該名老師卻頻頻向女兒伸出狼爪,屢次藉由到家中祈福時性侵,時間更長達7年之久。

 

不料女子告訴母親後,母親卻不理睬,擔心事情傳出後會讓家人遭受異樣眼光,加上女性在印度地位較為卑微,只好處處隱忍。日前該名狼師再次來到家中祈福,又企圖強行侵犯,拿著尖刀威脅女子替他口交,女子忍無可忍,一把搶下刀子,手起刀落直接斬斷狼師命根,接著報警自首!

狼師生殖器遭切斷,送醫急救。圖/擷取自twitter


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,將受傷的老師送醫治療,但因生殖器幾乎被完全切斷,已經沒有縫合的可能,只能利用手術重建尿道,讓他保有基本的排尿功能。
 

事後調查,發現狼師在女子未滿16歲時就性侵得逞,出院後將接受法律制裁,而女子持刀傷人地行為,檢方判定屬正當防衛,因此不提出訴訟,喀拉拉邦首席部長更大力支持表揚,稱讚「這是一件勇敢的反擊行動」,但女子的母親知情不報,並無制止作為,依縱容犯罪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反擊#生殖器#切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6

0.0835

0.3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