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腰女模偷吃早餐 遭嫌腹凸取消走秀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2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2 12:30

丹麥一名20歲模特兒,身高178公分,體重不到45公斤,還有著24吋小蠻腰,沒想到最近到日本東京參加走秀,卻被該品牌嫌棄,小腹太大太凸又不夠瘦,要求24小時登台前只能喝水,但她實在太餓吃了早餐,隨後就被取消走秀。


 

一襲雪紡薄紗洋裝,露出纖長美腿,或是換上毛茸茸大衣,名模登台走秀氣場大不同,但這樣穠纖合度的身材卻被嫌棄還不夠瘦。

網路新聞:「98磅(約44.5公斤)的模特兒被要求,在走秀前必須要餓肚子,因為她的『小腹太大太凸』,儘管她才只有24腰。」

丹麥20歲模特兒霍耶,身高178公分體重不到45公斤,修長身型配上精緻臉蛋,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寵兒,走過好幾場品牌大秀,但最近到日本為LV試裝時,卻被要求登台前24小時,不得進食只能喝水。
 

網路新聞:「當選秀公司經紀人抵達時,看到模特兒的早餐餐盤被移走,隨後丹麥經紀公司就轉告她,LV選擇取消她的走秀資格,並告訴她要回家走人。」

只因為嘴饞偷吃早餐,沒吃飽還被取消走秀,霍耶氣得在臉書發文,強調雖然知道自己並不是在最瘦的階段試鏡,但被告知要繼續節食不能吃,她自己也無法認同。

網路新聞引述霍耶臉書:「我認知到自己是個商品,我自己也能理解現實,但我看過太多女孩骨瘦如柴,我根本不知道她們要如何走路或是說話。」

不過秀場指導也有話要說,強調霍耶一開始在巴黎試穿的合身衣服,到了日本時卻穿不下,現場也沒合適服裝可以替換,才會取消走秀機會,絕對不會要求模特兒禁食。


圖/ulrikkehoy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禁食#小腹#走秀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23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