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忍!冷血女微波寵物龜 嗆網友:不過就是烏龜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1 21:12
圖/取自metrouk
圖/取自metrouk

怎麼有你這種人…美國一名冷血少女日前竟將自己飼養的烏龜,關進微波爐內「微波」,導致烏龜承受不了高溫爆體死亡,事後該名少女還將整個過程放上網路炫耀,遭到大批網友撻伐。

美國波士頓一名15歲的少女喬娜西亞(Jonasia Simpson)日前在Twitter上貼出把飼養的烏龜放在碗內的照片,並表示自己正要把烏龜放進微波爐內,一開始大家還以為她在開玩笑,未料隨後她竟再度放上烏龜的照片,只是這回畫面中的烏龜因為承受不了高溫,已經整隻「爆炸」變成「烏龜泥」死亡。

 

喬娜西亞殘忍的行徑火速引爆網友們的怒火,大批民眾紛紛轉發她的惡行,也留言譴責她的行為,但喬娜西亞非但沒有反省,還在臉書上怒嗆網友「拜託!不過就是隻烏龜耶!」、「你們竟然為了一隻烏龜這麼生氣!就算了吧!」,喬娜西亞的母親也被發現在女兒微波烏龜當時不但沒有阻止,還在她的身後放聲大笑,而面對自己的女兒被網友撻伐,她也站出來聲援,威脅網友「再欺負她試試看」!

不過網友並不理會這對冷血母女的威脅,已經發起聯署向波士頓警局投訴她們的惡行,要求警方按照虐待動物虐待法逮捕她們,並為自己殘忍的行徑付出代價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龜#微波#冷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97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