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簽授權書?女屋主控房仲偷賣房子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8:35

高雄一位杜小姐年初搬家,二月份有房仲主動上門要幫先生賣房子,由於先生是職業軍人常不在家,所以都由杜小姐跟房仲接洽,沒想到五月初房仲帶人看屋後,卻演變成買賣糾紛,杜小姐指控房仲一直催促她用較差的條件將房子賣掉,而且還沒取得先生的授權書進行交易手續,甚至不滿對方寄了三份存證信函,讓她身心恐懼,但房仲也出示授權書跟聲明書,強調一切合法。


 

女屋主杜小姐:「上面所有權人,我老公也沒有簽名。」

杜小姐翻開今年2月份簽的房屋委託契約書,除了代理人有杜小姐的名字,委託人欄位空蕩蕩,因為屋主是他的先生,她指控先生還沒授權的情況下,房仲就把她的房子賣掉。

女屋主杜小姐:「很過分!一開始就跟我說妳先簽妳先簽,之後居然說不用補我老公的授權書(也能完成交易),我覺得很誇張耶!」
 

原來5月7日下午,房仲帶人到家裡看屋,傍晚杜小姐就接到房仲電話邀約到店裡洽談,由於拖到晚上十一點多,杜小姐說為了脫身,只好先簽下買賣契約書,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!

女屋主杜小姐:「5月10日我先生再打過一次客訴,我5月12日也再打一次客訴,結果完全都好像沒有人理!」

杜小姐翻開合約書,除了強調沒有先生的授權書,售價跟委託書寫的差了幾十萬,其他費用還得自己處理,杜小姐隔天下午三點多趕緊傳訊息通知房仲取消合約,要買方先不用匯款,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就收到這封簡訊。

簡訊傳來恭喜成交,幾天後,代書也告知銀行的聯徵進度,杜小姐不滿,打電話客訴沒有獲得回應,對方還寄來三封存證信函,讓她氣炸了!

女屋主杜小姐:「每天收到存證信函,我很害怕就是,因為只有我跟我女兒在家而已。」

但房仲也委託總公司出示有杜小姐跟先生簽名的授權書,還發聲明強調過程合法,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房屋買賣,演變成各說各話,如今只能夠過法律程序來釐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房子#房仲#買賣糾紛#授權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44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