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任週年滿意度跌 蔡總統:我不為民調做事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8:39

520總統就職週年前夕,沒特別安排受訪行程,蔡總統被外界批評神隱!趁著府內接見賓客,發表11分鐘談話,針對低民調,總統說,不為民調做事而為台灣做事,另外也向對岸喊話,希望大陸回應新問卷。
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負責任的政治人物,會不計毀譽幫國家解決問題。」

府內接見賓客,就職前夕,蔡總統發表11分鐘長談,回應週年施政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我不是為民調做事,我是為台灣做事,我選擇在第一任第一年就推動最困難的改革,過去的總統沒有人會這樣做。」
 

一份網路民調支持度只有18.4%,總統說她虛心接受,因為對改革有利不怕得罪人,不過從去年520後,兩岸熱線不再關係降到低點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盼望對岸的領導人,能夠正確的解讀去年選舉的意義,以及從去年開始,台灣不斷釋出的善意,舊的問卷應該讓它過去,新的問卷上頭有新的題目。」

向對岸喊話,總統強調這年遵守承諾「維持現狀」,談外交出訪兩次保持跟美日友好,也不忘跟馬政府比一比。

總統蔡英文:「當時我們的出口連續衰退,經濟情勢非常不樂觀,長照沒有財源、年金快要破產,(現在)出口在增加,景氣開綠燈,經濟在成長,長照的財源、年金的改革都已經陸續到位。」

談及上任的五大政策,推年改找長照財源,向原住民道歉和追不當黨產;蔡政府就職週年交成績單,施政方向不變,會持續向前。

總統蔡英文:「這證明,我所領導的政府團隊,有能力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方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#民調#年金改革#兩岸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83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