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續推新口味、吃法 蝦味先一賣46年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18:37

四種口味的蝦味先爆發使用過期原料,除了衛生單位召開記者會,生產的裕榮食品經過一整天開會,只發出一聲道歉聲明,雖然強調產品下架回收銷毀,並接受退貨外,出包原因只有同仁誤用逾期原料幾個字輕輕帶過,由於蝦味先口味獨特,加上推陳出新各種口味,曾被網友列為國內的三大不敗零食,如今危機處理特別引發外界關注。


 

熟悉的旋律,這是知名的蝦味先廣告,除了口感獨特,還有個有趣的台語諧音「呷不厭」,但現在傳出四種口味的蝦味先使用過期原料,也讓人大感意外。這是位於高雄大寮的蝦味先總部,創辦人洪宗喜早年經營遠洋貿易,跟日本的三菱貿易熟識,才有機會在1971年引進機器跟原物料生產蝦味先,後來除了推出各種口味跟新吃法,讓產品一賣46年。

蝦味先標榜用新鮮冷凍蝦,打碎後拌入麵粉烘烤而成,甚至有網友把蝦味先、乖乖以及可樂果列為國內的三大不敗古早味,但現在傳出使用逾期原料,業者經過一整天開會,只發出一張聲明,聲明雖然一開始就跟社會大眾道歉,但卻強調是同仁誤用逾期的原物料,雖然已經全面下架回收銷毀,也會在一年內供消費者退貨,但仍讓外界以諸多疑慮。

高市政府消保官主任殷茂乾:「他們提出了一個道歉聲明之外,106年5月18日也就是今天以前所購買的都可以辦理退貨。」
 

知名老牌蝦味先只發出一張道歉聲明,除了工廠得經過衛生單位審核,能不能通過消費者考驗,危機處理有待市場檢驗。

#蝦味先#原料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3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