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精釀禍!醉漢卡拉ok翻桌還毆警 2員警掛彩

記者 陳冠宇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11:59
圖/TVBS
圖/TVBS

酒品差又愛喝,醉漢大鬧卡拉OK店!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,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,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,隔壁桌沒拍手,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,連員警來了,他一樣行徑失控,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。

這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卡拉ok店內大吵大鬧,員警準備上前制止,沒想到對方竟然出拳攻擊,23歲的員警李宗翰左眼傷,另外20歲鍾維元右眼包著紗布,事發地在新北市土城這間卡拉OK店,業者正整理滿地狼藉。

 

卡拉OK店業者:「他自己發酒瘋,翻3桌,我第一次看到他,一直說『我就是不爽,我就想找人打架,要不然怎麼樣?』。」

喝酒唱歌原本開開心心,誰知張姓男子突然抓狂。

被翻桌客人:「把桌子翻了,他說『我朋友唱歌你沒有拍手』,說我們沒給他面子。」
 

只因朋友唱歌別桌沒鼓掌,他直接翻桌,還因此壓傷女客人的腳,失控的張姓男子朋友拉都拉不住。

張姓男子友人:「我有抓,抓不住,我剛剛在唱歌,一下來的時候已經翻桌了,我也不知道,我真的是莫名其妙。」

不但鬧事,就連3名員警到了他還敢繼續造次,翻桌後二話不說,直接朝員警臉上揮重拳,另一人制止也被打傷。

卡拉OK店業者:「警察都還沒問到話他就打,2個都傷到眼睛,因為他是臨時的,打斷眼鏡,臉頰就有割傷,警察很英勇。」

眼鏡被打斷,破碎的鏡片直接劃傷臉頰,雖然疼痛不已,但擔心醉漢傷到民眾,波麗士大人還是英勇先將人給制伏,拳頭一揮,嫌犯力道可不輕,張姓男子之前就有毒品恐嚇、公共危險等前科,如今喝多失控,暴力鬧事又襲警,肯定得吃上傷害罪及妨害公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拉OK#醉漢#翻桌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0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