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台恆春半島局部陣雨 悶熱防曬補充水分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07:29

鋒面滯留於巴士海峽,台灣地區轉為偏東風環境,今天(18日)東半部地區及距離鋒面較近的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西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西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今天高溫會再回升,北部、東半部約28到31度,中南部地區約32、33度,各地都會感覺悶熱,中午前後陽光下注意防曬,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。空氣品質方面,金門及中南部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值有增高趨勢,AQI指標為橘色提醒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。


 

週五(19日)高屏地區由於距離巴士海峽鋒面較近,有時對流雲系移近,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,另外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。週六(20日)水氣稍增多,各地降雨機率增加,可能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陣雨,隨著降雨機率增加,各地高溫會略降一些。週日、週一(21日、22日)鋒面遠離,各地為多雲到晴,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西半部地區則是在南部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午後短暫雷陣雨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鋒面#短暫陣雨#悶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462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