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步沒注意!鎮瀾兒童家園 11歲童遭撞死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7 18:29

大甲鎮瀾宮兒童家園,發生死亡車禍意外,清晨6點40分,一位黃姓家長開車載著3歲孩子,到裡頭附設幼兒園上學,小孩下車後他準備離開,不慎撞上一名11歲安置男童,造成他右手右腳骨折,口鼻出血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;警方表示,肇事的家長供稱,當時剛起步車速不快,11歲男童身高有120多公分,但因為當時他坐在廣場,正好在車子左前方才會被駕駛撞上。


 

兒童家園老師:「在裡面在裡面,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!」

連喊了3次快一點,兒童家園老師,焦急站在入口,指揮救護車,因為裡頭院童躺在黑色轎車後方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車禍現場,警方用交通錐暫時圍起來,地上還留著一大灘血跡,轎車左前輪,成了警方採證的重點位置。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40分,當時一名黃姓家長,開著這輛黑色轎車,載著3歲孩子到鎮瀾兒童家園附設幼兒園,小孩下車後,他從廣場調頭離開,當時兒童家園安置的11歲男童,正好就在轎車左前方,轎車起步後不慎撞倒男童。

大甲派出所所長吳聖賢:「速度這部份他說他是剛起步,他也向警方稱說,他是真的一時沒看到。」
 

男童被撞倒後疑似還被輾過,消防人員到場,他的右手右腳骨折、頭部有撕裂傷,嘴巴鼻子出血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1小時後,還是宣告傷重不治。

鎮瀾兒童家園園長顏莉敏:「這位家長他來的也比較早一點,所以可能他沒有注意到。」

警方表示,駕駛自稱沒看到男童站在車子前面,但11歲小孩,平均身高約120多公分,不可能看不見,除非是他彎腰或蹲下身子,才會被撞上,目前將清查監視器,還原肇事經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甲鎮瀾宮兒童家園#車禍#幼稚園#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71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