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豆「踩踏」洗衣機拍照 店家怒「趕人」

記者 陳韻涵 陳聖文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18:58

麻豆拍照,爬上洗衣機,沒告知店家!台北市一名林姓小模,跟著攝影到洗衣店拍照,當時他臀部坐進洗衣機裡,腳踏在其他2台機器上,全被監視器拍下,老闆娘氣得衝進店裡怒斥,認為他們事前沒有告知,非常不尊重人。而事後廣告公司不願回應,但林姓小模則是在臉書上PO文,強調身為網路公眾人物,為自己無知行為致歉!而16號晚間八點,廣告公司也前往洗衣店道歉,希望事情能告一個段落。


 

一群年輕男女走進店裡,不是要洗衣服,而是挑了角落準備拍照,一名棕色短頭髮的模特兒,就在攝影師要求下,踩著洗衣店家的籃子踏上機台。臀部坐進去開始擺POSE,有說有笑,跟攝影討論拍攝角度。

洗衣店老闆娘:「她就整個屁股坐在裡面,頭出來然後(腳朝下)下面的門也打開。」

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,老闆娘看到這一幕,覺得誇張,因為這個女生,拍攝身體就坐機台,雙腳踩踏下方的洗衣機,等於一個人佔用了3台機器。而且他們完全沒有經過店家同意,就在店裡拍攝,氣得老闆娘立刻把他們趕出店門外。
 

洗衣店老闆娘:「因為我這裡不是遊樂場所啊,也不是公園啊,你要使用的話也不該坐在我們檯子上吧,(遭勸阻)他們就說我們再拍攝一下,就要走了還沒有馬上要走人樣子。」

覺得不被尊重,台北市汀洲路這間洗衣店,老闆娘調出畫面,發現15日上午11點,他們拍攝超過「10分鐘」,將畫面PO上網,廣告公司才又派人來道歉。

記者vs.廣告公司:「因為我人在外面拍攝,(你是林萱本人嗎)不好意思。」

當時跨坐在洗衣機上的模特兒凌晨PO文,跟大家道歉,在拍攝「媒體企劃」時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...認為影響店家的權益向店家致歉,而當天拍攝的廣告公司,目前不願回應;林姓小模曾擔任服裝跟背包品牌模特兒,但這回拍照沒經過店家同意,行徑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豆爬洗衣機#洗衣店#媒體企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16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