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促鍘補教逼狼師出面 高市:調查辦理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15:50
圖/TVBS
圖/TVBS

兩次指控點名補教狼師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促教育局依「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」對違法業者停止招生處分,逼狼師出面道歉,以防再有類似受害者。

高市教育局回應,林奕含事件的發生地在台南,目前已由台南地檢署著手偵辦調查,市府會配合調查結果做違規裁處,對於議員所提事證,將移交補習班違規事件審議會審議。

 

蕭永達今天在議會再次開記者會,他說,林奕含的「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」一書目的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。

他說,已揭發補習班有3狼師,至於鬧出人命的狼師至今還避不出面,補習班也未遭任何處罰,他還點名補習班還有行為變態的老師對女學生威脅,促政府拿出公權力,揪狼師。

他說,高雄2補教協會採自由入會,對業者無約束力,促教育局依「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」第25條及「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」,以教師品德不佳為由,認定該補習班教學違背教育目標,做停止招生處分,逼狼師出面道歉,並提補習班改善計畫以保護女學生。
 

蕭永達說,高市教育局設有「立案補習班違規事件審議委員會」,促教育局儘速處理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補教業#違法#狼師#道歉#偵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3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