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搭哪輛?信義區排班點多 百輛小黃搶客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5 21:59

持續追蹤,這起衝突案件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,由於這裡有餐廳、夜店、百貨公司,根據警方統計,深夜時間最高紀錄曾經有近500輛小黃在這裡排班,被稱為北市排班點最密集的區域,但也最常發生的糾紛,常有運將插隊搶客,鬧上警局。


 

看到小黃就招手攔車,或是在計程車排班區直接上車,但有小黃疑似為了搶客人,爆發衝突,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,這裡白天上班族、觀光遊客多,深夜還有夜店經營,為了載到客人,小黃司機不惜搶快插隊,信義區一天同時最高可達五百輛計程車在路上載客,平均不到15分鐘就有人上車,但是遇上客人選車子,也有司機看法不同!

其他小黃司機:「自由市場,一樣的價位當然要選新的,為什麼要選舊的車?」

信義區裡有百貨公司、捷運站、轉運站,到了晚上還有電影院跟夜店,其中松壽路最多排班小黃,警方統計,以信義區為例,計程車排班經常會為了搶客人產生口角,如果人潮多,排班車量增加,不僅排班路線上容易擦撞,甚至會因為車行不同有摩擦。但大部分的乘客還是以時間為考量。
 

民眾:「第一班車,趕時間才會搭計程車,因為就照排隊。」

乘客大多按照排班車輛順序搭乘,小黃司機搶快硬切插隊,民眾也不一定買單,信義區人潮多載客率高,為了搶生意爆發肢體衝突,可能錢還沒賺到,卻吃上罰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搶客#衝突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9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