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滿被甩!」嫌懷恨六年 租跑車潑汽油報復

記者 葉怡君 陳冠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4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4 19:34

分手6年的前男友疑似不甘心,居然謀劃多年,租跑車接送前女友伺機潑汽油報復!13日晚上11點多,台北市林森北路發生一起恐嚇案件,27歲的李姓男子,當街朝著前女友潑灑汽油,還企圖放火,目擊民眾協助壓制嫌犯,被抓後,李姓男子供稱,雙方早已分手6年,女方認為個性不合,但他心裡始終放不下,這回為了報復,砸錢租跑車接送對方,用慶生送禮物當理由把人騙出門。


 

白色跑車緩緩駛進巷子裡,舊情人會面,上一秒雙方還聊得開心,女生還以為前男友準備了生日驚喜,一下車就爆發激烈衝突,事發地店門外滿地都是汽油,塑膠袋報紙一片狼藉,員警趕到現場,將黑衣男子押上警車,這一晚,恐怖男子分手後約出前女友,居然是朝她潑灑汽油還試圖點火,假送禮真報復。

餐廳員工:「他要喊救命,然後就衝進去餐廳,一下那個男的又把她拖出來,汽油潑到我們地板上都是。」

遭到前男友攻擊,女子衝進店家求救,恐怖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11點,地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的小巷內,李姓犯嫌開著租來的敞篷保時捷跑車,預謀犯案,攻擊對象還是分手已經6年的柯姓前女友。
 

警方調查,兩人在2009年因為工作認識,交往2年,女生認為個性不合提分手,這段時間無論前男友怎麼聯繫都沒有回應,直到這幾天,嫌犯搜尋到女方的通訊軟體帳號,盧了1個多小時,最後以送生日禮物為由,把人約出門;。

接著兩人見面,男子趁在開車加油的空檔準備汽油罐,從後方往柯姓女子身上潑,甚至一度準備點燃打火機,被害人機警想搶下來,還遭到對方反咬一口。

預謀犯案、行徑恐怖,誇張的是,李姓男子把汽油瓶包在報紙跟塑膠袋裡,案發後一度還想丟棄湮滅證據,員警獲報趕到當場逮人,被害女子送醫檢查沒有受傷,但已飽受驚嚇;已經分手6年的前男友,到案後供稱只是不甘心,謀劃多年企圖報復,但對被害人來說,當年舊愛再出現在自己眼前,不念舊情卻玉石俱焚,情何以堪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情人#前男友#汽油#跑車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686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