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完都餓了!陸美食家挑戰金城武新片料理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4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4 17:24
圖/微博看電影周刊
圖/微博看電影周刊

金城武和周冬雨的愛情喜劇片《喜歡你》,在大陸票房高達10億台幣,台灣也賣出千萬。隨著電影熱播,劇情出現的料理也都成為美食家想挑戰的目標,尤其周冬雨製作的「女巫湯麵」,更是引起討論。有大陸美食家看了4次電影,就為了按照戲裡的食譜做菜,還拍成教學短片。


 

脾氣暴躁的集團總裁,遇上邋遢的廚師,金城武和周冬雨,藉由美食擦出愛的火花,電影除了談情說愛,其他的戲份幾乎著重在料理上,讓影迷看完都忍不住提醒其他人,記得吃飽再去看電影,但是對於美食家來說,反而躍躍欲試。

金城武給周冬雨出的考題,要她用雞蛋做成美味料理,大陸美食家美豆,還真的利用水煮蛋還有煎蛋,做出兩道雞蛋料理;把南瓜切開挖空,再把果肉跟洋蔥拌炒,加入奶油還有鹽巴調味,最後再把煎蛋放進南瓜殼裡,看起來好看又好吃,至於電影裡非常神秘的女巫湯麵。

演員金城武:「只是為了戲裡面的要求,他們設計出來的那個樣子。」
 

美豆也利用戲裡出現的食材,像是花椒、檸檬、紅酒、香茅等等實際下廚做做看,不過她透露為了要完美復刻這道料理,前後總共看了4次電影,或許大家都很羨慕金城武能在戲裡大吃大喝,但事實上並不如外界想得那麼美好。

演員金城武:「只是為了戲裡面的要求,他們設計出來的那個樣子,所以那個調味,可能就是亂七八糟。」

金城武靠演技,讓觀眾看電影看得口水直流,如果真的想要按照電影食譜做成一道料理,恐怕這才是真正在考驗影迷的廚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城武#喜歡你#電影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40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