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不服被拖吊 拉扯女警誇張吼:你把我殺了吧

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4 12:42

輪胎已上架! 車主求放行不成變妨害公務

高雄一名女駕駛違規並排停車被拖吊,輪胎都已經上架拖行到路口了,車主竟然還跑百米追上去,要求員警放車,但員警按照規定態度強硬,她竟然直接強拉車門,和女警爆發拉扯,甚至打掉員警的手機,讓原本罰款就能解決的,現在車主除了要賠償員警摔壞的手機,還被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

 



違規停車被拖吊,都已經上架拖到路口處了,沒想到這時女車主衝上前攔阻要求放車。

女車主:「你把我殺了吧!」員警:「你做什麼?冷靜,你冷靜!」女車主:「我不冷靜,你把我車放下來!」
 

女子不斷大吼大叫,甚至還跳上拖吊車懸桿,和員警僵持,但下一秒她又轉身強行拉開車門,衝進副駕駛座,女警上前阻止,雙方展開拉扯,一來一往員警手機也被打掉。

員警:「罰款就了結了。」女車主:「我不了結,我媽媽在急診快死了,我現在要去看她!」員警:「你的車子可以亂停嗎?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!」

女子不服拖吊,脫序舉動接二連三和員警槓上。事件發生在高雄去年8月,當時女車主把車違規併排停放,結果被拖吊,但員警車都上架拖到路口停等紅燈了,她竟然跑百米追上來要求放行,但規定就是規定,車子封條貼了、輪子也都上架了,就是不能通融,沒想到她竟然暴走,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。

高市交通大隊中隊長王志誠:「目前是以妨害公務來處理,然後手機或是其他物品的損害,我們會依照規定求償。」

女車主不服拖吊暴走,不但動手破壞車門上的封條,還跟女警爆發拉扯,甚至對員警破口大罵!讓原本只要乖乖繳罰單就能解決的事情,被她這麼一鬧,2400元的紅單得照繳外,現在檢察官偵結後遭地檢署依妨害公務起訴,罪加一等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吊#違規#妨害公務#汽車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584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