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女童催動油門?機車衝早餐店 6人傷

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/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3 18:46

騎車載小小孩出門,真的要特別小心!高雄有一名媽媽,騎機車載著2歲的女兒要去吃早餐,讓女兒站在腳墊板上,不料,女兒從右側下車,手握在機車把手,一滑催動油門,機車撞進早餐店,3名大人3名小孩撞成一團,當中一名媽媽帶著6歲兒子,以及還坐在娃娃車裡的1歲男童,都瞬間被撞飛,孩子們嚇得嚎啕大哭。

媽媽帶著兒子及哥哥的小孩到店裡吃早餐,6歲的小哥哥很懂事,逗著娃娃車裡的弟弟玩,店員也親切地跟他們打招呼,就在媽媽點點完餐要走回座位上時,天啊!怎麼有機車衝了進來?

 



店家:「他回頭,就是我喊一聲,當然嚇一跳,突然一台機車衝進來。」

機車衝進店裡,包括車上的,總共3個大人、3個小孩全撞成一團,娃娃車卡在機車與貨架中,店員雖然腳受傷,還是立刻抱起娃娃車裡飽受驚嚇的一歲男童,跑到門口安撫,當時整個往後跌坐在地的6歲小哥哥,也被媽媽緊抱在懷裡,他不停用手撫摸著肚子,表情看來很痛苦。
 

肇事的媽媽則是嚇得不知所措,機車靠著店家幫忙移動,一樣驚嚇大哭的女兒,也是店家抱著安撫。原來,肇事的媽媽讓2歲的女兒站在腳踏板上,到了早餐店,還沒熄火就拿下安全帽,女兒準備從右方下車,她左手抓著右側手把,猛然一滑催動了油門,釀成了這場大爆衝的意外。

高市交大執法組警務員涂啟釗:「小孩子必須坐於後座,用穩固的座椅,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受害媽媽:「非常驚嚇,我們都驚嚇到了,小朋友的手去握到那個把手,然後衝撞進去,我們2個小孩都受傷,停車的方式是錯誤的,她一定要先熄火,她造成我們傷害。」

媽媽心疼自己的兒子腹部受了傷,還好哥哥的兒子只有臉部輕微擦傷,否則還得了,她直呼肇事媽媽這樣載小孩的方式真的太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早餐店#機車#熄火#油門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74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