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末病患醫院外持刀揮舞 員警對峙奪刀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3 17:32

嘉義一名在醫院治療的47歲劉姓男子,疑似久病厭世,9日下午竟然拿著家屬帶來的水果刀,走出醫院沿途揮舞,甚至一度走向附近國小、體育館,警察擔心他不小心傷到人,一路尾隨了10多鐘,走了5百多公尺,好不容易把刀子奪下!而且警方奪刀時,還有人擔心男子傷害自己,拿來「三角錐」套他的頭,幸好最後警方順利控制住現場,將他安全送回醫院,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
 

警方:「好啦!好好好!不要不要!你不要亂來!我退,我倒退,你不要亂來!」

穿黑外套的男子情緒很不穩定,右手拿著水果刀,徒步走到體育館,警察擔心他不小心傷到人,一路尾隨,但他卻不停揮刀,示意要警方退後。

警方:「你要休息啦!簡單有什麼好好說。」
 

員警一路跟了好幾百公尺,還不斷喊話要男子冷靜,但他始終不願意把刀放下,只好趁機上前奪刀,

持刀男子:「你放開喔!」

警方:「不要出力,來來來,幫忙蓋住!」

兩名警察前後將男子包圍,抓住他的雙手,一旁還有一位熱心民眾,拿了「三角錐」立刻套住男子的頭,避免他自我傷害!但男子為何在9日下午1點多在嘉義長庚醫院外,持刀一路要脅,還往附近國小、體育場移動?警方指出,這名47歲的劉姓男子,其實是從醫院跑出來的病患,跑出來後,疑似不滿警察跟了他整路,當眾揮刀,原因可能和他「久病厭世」拖不了關係!

大鄉派出所員警楊博文:「因為他可能久病厭世,他從那個長庚醫院帶那把水果刀,到那個祥和二路。」

由於事發地附近鄰近國小,學生非常多,警察擔心劉姓男子失控揮刀傷到人,至少5名員警跟了他整路,花了至少10分鐘以上!幸好最後順利把刀子奪下,將他送回醫院,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院#久病厭世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04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