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度酒駕遇都同人 拖行員警60米仍被逮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2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2 12:05

高雄市警方在路上巡邏時,看到一名機車騎士搖搖晃晃,沒想到上前攔車盤查,對方卻加速逃逸在街上亂竄,雖然對方一度在巷子內被2輛車包夾,遭到警方跳上機車拉人,但他仍將員警拖行了60幾公尺才雙雙倒地,結果一查35歲的柯姓男子會奮不顧身逃逸,原來日前已經兩度被同一名員警抓過酒駕,沒想到第三度又遇到同一個人。


 

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,騎機車的男子急忙加足油門逃逸,連安全帽都被吹飛掉在地上,因為他稍早前喝酒擔心遭到盤查,又是超速又鑽小巷,還差點撞到路邊民眾,擔心有人遭到波及,警方趕緊鳴笛示意停車,但對方還是不理!

終於等到前方堵了2輛車,警方利用對方速度放慢,一個箭步跳上機車逮人,不過對方仍做困獸之鬥,硬是往前跑了60幾公尺,最後才被員警拉下車乖乖就範。

承辦員警vs.柯姓酒駕男:「叫110來支援!什麼事情要跑?我喝酒。酒駕喔!」
 

原來這名35歲的柯姓男子,稍早前喝了酒還騎車在路上搖搖晃晃,才會被巡邏員警盯上,但會奮不顧身加速逃逸,原來是…

高市覺民所所長楊增平:「因為之前被同一名同事,取締過酒駕的行為,因此他看到該名同事驚慌,而造成他加速逃逸。」

三度抓到同一名酒駕累犯,員警劉俊毅雙腿滿是傷痕,現在還得在家休養,但對方除了罰單,還得被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2條罪名移送法辦,同樣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不小代價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盤查#酒駕#拖行#拒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23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