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地方廣告出糗 指懷孕前千日黃金期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1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1 17:30

印尼南唐格朗市長阿琳近日成為網民討論焦點,因為南唐格朗市府在官方的廣告招牌上出現「懷孕期間的前1000天是胎兒的黃金期」字樣,網友質疑「誰會懷孕3年?」

阿琳(Airin Rachmi Diany)向來是地方上的爭議人物,她的丈夫日前因涉貪遭逮捕,引發議論。

 

如今,這位美豔的女市長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印尼新聞網站tribunnews報導,南唐格朗市出現一個大型的官方文宣招牌,上面有阿琳的照片,一旁則寫著「懷孕期的前1000天是胎兒的黃金期」。

這個廣告也讓許多民眾看傻眼。有網友質疑指出,一般婦女懷孕時間是9個月或270天,「1000天是快要3年了,市長你知道嗎?」

有網友在社群媒體推特(Twitter)上指出,照市長的講法,「270天懷孕期後的730天會發生什麼事?嬰兒是要在母親的子宮內喝母奶嗎?」
 

南唐格朗市政府目前還沒對這起誤植文字事件做出回應。 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Tribunnew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尼#懷孕#胎兒#黃金期#三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