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酸演得像石頭 導演挺小貝:很上鏡啊!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1 16:22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在電影「亞瑟:王者之劍」客串一角,儘管被英國媒體和網友狠酸到爆,導演蓋瑞奇倒是對他的演技讚譽有加。

蓋瑞奇(Guy Ritchie)在歐洲首映會上被路透社問到,貝克漢身為演員,是否能和踢足球一樣具有潛力,他回答:「我愛他,他很上鏡。我發現他很有才華。」

 

曾效力於英超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和西甲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中場的「黃金右腳」貝克漢以香蕉球聞名,這回他在亞瑟王飾演盜賊領袖崔格爾(Trigger)。

「每日電訊報」(Daily Telegraph)的影評寫道,貝克漢「展現出足夠的戲劇張力來飾演那把被王者之劍插入的石頭」,還說他「破壞」了經典橋段。

還有媒體說:「真是一場亂來、無腦的演出。」
 

曾在蓋瑞奇之前的電影「紳士密令」(The Man from U.N.C.L.E.)中客串過的貝克漢則說,他「很高興能參與這部電影」。

根據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,儘管網路上罵聲不斷,貝克漢今天還是開心地透過社群照片媒體Instagram分享他在這部電影中的幕後花絮片段。

影片中,42歲的他侃侃而談和導演麻吉蓋瑞奇合作的經過,以及從帥哥變成片中刀疤煞星崔格爾的變妝過程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克漢#電影#英國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6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