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小孩遭BB彈射頭! 母PO文嗆嫌「吃飽太閒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1 12:25

媽媽抱小孩路過騎樓,疑似遭BB射頭!一名女網友上網PO文,說10日下午,她抱著正在睡覺的小孩經過新莊和平街的騎樓,忽然被不明人士從對面社區樓上射擊BB槍,當下她立刻報案,結果因為對方在屋內犯案,警方當下實在找不到證據,這麼媽媽PO文說,萬一子彈打到小孩受傷怎麼辦。


 

寧靜大社區旁驚傳有人從窗戶射出BB彈,地點在新莊,一位媽媽在網路上PO文,抱小孩走在騎樓,被對面樓上某樓射BB彈在頭上,而且附近店家都說已經被這樣攻擊一陣子,但抓不到人,因此這個媽媽生氣報警,還說會這麼氣是因為當下抱著正在睡覺的小孩,萬一射到小孩受傷怎麼辦?當她回頭看社區樓上,疑似有一位在躲視線,等到警察來找,人已經不見。

居民:「那個媽媽就抱著一個小孩,那小孩在睡覺,然後BB彈打到媽媽的身體,然後說差一點打到小孩的頭。」

附近居民說自己沒碰上BB彈攻擊,但確實有聽說其他人遇到,回到現場,當時婦人就是走在騎樓,而對方疑似躲在旁邊社區大樓,從樓上往樓下射擊,地面上還留有BB彈殼,警方當下接獲報案,到場3次查訪,從民眾供詞推測可能是小孩嬉鬧。
 

但就卡在沒有證據,建議遇到BB彈攻擊的民眾,除了打電話叫警察到場查看,還可以去派出所完成筆錄,詳細描述嫌犯特徵、細節跟時間地點,方便警方蒐集證據,透過監視器或跡證追人,如嫌犯在屋內犯案,甚至還得拿搜索票才能進入盤查,而警方目前也已經盡可能就網友PO文查證,就怕BB彈真的傷到無辜民眾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騎樓#BB槍#射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6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