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京華城爭容積率 小股東抗議市府沒公道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6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京華城容積率遭縮減喊冤,北市府說要循法律途徑解決。京華城小股東今天出面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問題推給前朝,公務員怠惰不依法行政,要用選票抗議北市府沒公道。

京華城董事長陳玉坤4日率18名高階主管向百萬名股東鞠躬道歉,並要求台北市政府還回560%容積率;對此,柯文哲表示,目前只能依行政處分走行政訴訟,用法律解決,且若有「公務員願意簽同意不同容積率,將來都會有問題」。

 

多名京華城的股東自救會成員今天齊聚在京華城外廣場拉布條抗議,他們表示,因為日前看到京華城高階主管們出面向股東致歉,所以特地前來聲援、支持,現場還高呼「北市府不正義,還我560%」、「沒有公道,沒有選票」等口號。

股東自救會成員指出,北市府公務員怠惰不願依法行政,且柯文哲還將容積率問題推給前朝,要京華城走行政訴訟、循法律途徑,此說法讓他們無法接受,認為北市府是應作為卻不作為,一切都是因為即將選舉的政治考量。

他們表示,京華城直接股東及間接股東人數高達129萬人,北市股東約有40萬名,他們將一起用選票唾棄柯文哲及誣陷此案的民意代表,爭取應得權利。
 

關於京華城容積率一案,威京集團曾於6年前提案再變更都市計畫內容,爭取提高容積率為560%,並放寬住宅使用,但爭議未定;北市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2016年6月中研議討論,決議尊重監察院糾正文,今年3月底也邀請地主召開會議並彙整相關意見,若京華城不同意北市府認定,可循法律途徑解決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京華城#喊冤#法律#小股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733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