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你拼了!藏槍毒被逮 敲破酒瓶嗆警對峙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7:58

雲林一名毒品列管人口,日前在一間貨櫃屋裡跟朋友聊天喝酒,警方巡邏上前盤查,在他的機車裡發現子彈兩發,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,正準備將他上銬逮捕時,男子突然抄起酒瓶,敲破後作勢要跟警方拼命,員警發現不對勁,立刻拔槍喝令他冷靜配合,雙方對峙了一會兒,嫌犯才束手就擒,但是在朋友家被捕,他氣得不斷責怪,一定是屋主出賣他,雙方還因此又吵了起來。


 

員警在鐵皮屋外,搜查嫌犯機車,發現裡頭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兩發手槍子彈,正準備要進屋將嫌犯上銬。

警方:「他就拿酒瓶出來,要跟我們警方輸贏,這時候我就拔槍上膛。」

嫌犯一把抄起酒瓶,直接敲破,走到屋外揚言要跟警方輸贏,員警發現不對勁,立刻拔槍喝令他放心酒瓶投降,雙方對峙,嫌犯知道這下跑不掉了,只能束手就擒。
 

警方:「你說別人怎樣出賣你,有的沒有的,警察先生您作證,我如果害你我出門被車撞死,沒關係 一起來去關啊。」

被捕蹲坐在地上,嫌犯還怪一旁鐵皮屋的屋主出賣他,

兩人當場又吵了起來,警方表示,位在莿桐鄉這間鐵皮屋,經常有治安人口聚集,列為重點巡邏地點,日前經過發現毒品人口張姓嫌犯,果然在他車裡發現吸食器和子彈。

警方:「吸食器,對吧,倒出來,是安非他命吸食器吧,我們警方列管的治安場所,經常會有吸毒者聚集。」

嫌犯砸酒瓶拒捕,還反怪屋主出賣他,幸好警方拔槍喝令,及時控制場面,將他依毒品槍砲兩罪名,移送法辦。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列管人口#出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