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碩士生過馬路遭客運輾 家屬控沒誠意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13:08

當時一名女研究生走斑馬線過馬路,卻被轉彎的國光客運直接輾過,送醫搶救不治。然而事發2個月,家屬上網控訴,說司機上了法庭才跟家屬道歉,而且只願意賠償20萬,加上每次和國光客運開協調會,金額始終談不攏,認為對方根本沒誠意處理。


 

監視器畫面中一名女子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,客運似乎沒看到,直接輾過去;從另一個角度,客運輾過人,車體往上震了一下,這是發生在3月8日晚間的車禍,被輾的王姓女研究生送醫搶救不治。

然而悲痛的家屬上網控訴,說輾人的文姓司機很沒誠意,事發後一句對不起都沒說,直到上了法庭才跟家屬道歉,而國光客運沒依承諾,補助龐大的喪葬費,只給10萬元慰問金,司機甚至只願意賠償20萬,至今開了4次協調會,國光卻始終沒給個確切賠償數字,讓他們認為沒誠意要處理。

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:「喪葬費是一開始的時候,我們一直跟家屬說明,那可能家屬一開始情緒不願意談這個,對方家屬也有請地方人士來關心,我們也是用最積極態度跟家屬協商。」
 

事故現場就在宜蘭大學校舍附近,這名24歲女子就讀這裡的土木研究所二年級,就快領到畢業證書,然而卻在天天經過路口,頭部直接被客運輾過,但客運駕駛辯稱是視線死角,遲遲沒有道歉,賠償也沒有下文,家屬看不下去,自己調出監視器,控訴駕駛根本沒有死角問題。

國光客運承諾會處理到底,但雙方對金額的認知還是有差異,對悲慟的家屬而言,多少賠償都換不回寶貝女兒,但希望對方處理態度,可以更加積極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光客運#輾斃#車禍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3102

0.4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