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丞琳用冰島語拍廣告 大秀語言天份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4 17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7年夏季飲料大戰開打,黑松公司創新推出全新產品「黑松茶尋味」,找楊丞琳當代言人,她在 2支廣告片中以日語及冰島語發聲,大秀多國語言天份。

楊丞琳表示,自己雖然娃娃臉,但家裡有茶具,自己也會泡茶,買了非常多茶葉,是個蠻愛品茶的人;她說,她是個不隨便喝東西的人,第一次喝到茶尋味令她很感動,也很意外,一個天然香氣的東西沒有苦澀的感覺,是有層次的飲料,的確是耐人尋味的茶。

 

「黑松茶尋味」今天正式上市,以100%日本茶葉製作,取日本焙茶的香氣以及煎茶的甘甜,製作出台灣市面首款雙茶葉瓶裝茶,呈現全新層次口感的新日式綠茶,特別找楊丞琳當代言人,楊丞琳在記者會上展現多國語言天份,以冰島語跟大家打招呼。

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表示,「黑松茶尋味」是黑松尋覓多時,用心製茶的創新產品,經過多次造訪日本鑽研日本茶、尋找高品質且符合食安規範的茶葉,運用「多功能萃取機」,以先進的溫差萃取工法,得以高溫萃取焙茶香氣、低溫凝聚煎茶清甜口感,無糖無添加香料,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日本綠茶新體驗。

張斌堂表示,除了積極掌握所有原料來源,更透過農藥、輻射、標示三重食安防護行動,讓消費者安心享受日本茶,無後顧之憂。
 

黑松指出,看中楊丞琳的獨特韻味,如同「黑松茶尋味」般耐人尋味,在廣告片中愛茶成癡的豐臣秀吉,以及完全不喝茶的冰島人都因茶尋味的香氣與甘甜而感動追尋,兩支廣告片楊丞琳從頭到尾以日語以及冰島語發聲,大展多國語言天份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品茶#語言天份#日語#冰島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90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