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換新!男試戴「雷朋」墨鏡 竟快手調包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1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1 19:05

台北士林夜市的眼鏡行最近出現一名調包賊,男子穿著體面,一到眼鏡行,就試戴超過上萬元的雷朋墨鏡,超識貨,接著把藏在口袋裡一模一樣的舊墨鏡放回架上,拿走新的,熟練的調包過程,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

 
襯衫男從架上拿起墨鏡站到鏡子前,左看右看,款式帥氣好滿意,從臉上拔了下來想放回去,但這時,男子用右手從口袋,拿出了一隻款式相同的墨鏡,放在手上摸了摸,一副沒事的樣子,再用右手放回架上,左手拿著的新墨鏡被他偷偷調包了!

眼鏡行店長陳柏宏:「他放回去是他自己本身,舊眼鏡是破損的,而且是很明顯的刮傷,價值大概一萬兩千多元。」

1萬2千元的雷朋墨鏡,被男子偷天換日,留下的同款舊墨鏡,同樣有著藍色水銀面,鏡框邊緣掉漆,鏡面上還有三個明顯凹,表面也被刮傷。

 
上個月25日,士林夜市這間人潮相當多的眼鏡行,當時男子就站在門口的架子前行竊,換走墨鏡後,還走到櫃檯前跟同行女子聊天,整個舉動就像老手一樣。

眼鏡行店長陳柏宏:「我認為他是預謀的犯案,因為他很自然從口袋裡拿出來,拿出來更換,而且動作很自然!」

男子穿著襯衫斯斯文文,但手腳卻不乾淨,偷走價值上萬元的雷朋墨鏡,偷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,店家因為相信客人,才沒有多加留意,經過這次教訓,店家不甘損失,以後對高價眼鏡會嚴加看管!
 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士林夜市#眼鏡行#調包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