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暴動!EXO世勳「裸聊」畫面流出 赤裸大腿曝光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21:25
圖/EXO粉絲專頁、Youtube
圖/EXO粉絲專頁、Youtube

南韓夯團EXO出道短短幾年,多次拿下各項大獎,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跟隨,日前成員世勳就跟上直播風潮,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功能和粉絲互動,未料卻按錯按鈕導致鏡頭反轉,讓「裸聊」現場直接曝光在粉絲前,嚇得他驚慌解釋「我按錯了!」

EXO成員世勳近日首次在Instagram上開起直播和粉絲們互動,一開始僅露出半張臉,神秘兮兮的出聲和粉絲打招呼,被眼尖粉絲發現疑似是赤裸著上半身,未料在直播的過程中,世勳卻按錯鍵,原來使用前鏡頭朝著自己突然轉換成後置鏡頭,一雙光溜溜的雙腿就這樣直接曝光在粉絲面前,讓他驚慌又害羞的解釋「我不小心按錯了」,讓不少粉絲啼笑皆非,而這突如其來的福利也引發不少遐想。

 

雖然第一天開直播就鬧出「裸聊」事件,但世勳隔天依舊再度開啟直播,還大方拉著隊長SUHO一起入鏡,開心的向對方炫耀「真的全世界都能看到喔」,還加碼表示才開啟短短幾秒鐘就有1萬人湧入觀看,逗趣又搞笑的互動逗樂不少粉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EXO#世勳#直播#鏡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92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