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只適合年輕人! 桌遊也有小孩親子款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3:00

桌遊越來越流行,但現在適合的年齡層不再只是「年輕人」,像有簡單入門款就是專屬小朋友玩的;另外還有適合多人一起玩,或者是親子同樂的桌遊,也都很受歡迎。


 

爸爸媽媽帶著小小孩挑選桌遊,因為適合的年齡層都不一樣。

骰骰子把兔子放進洞裡,誰贏的兔子多就獲勝,簡單入門款適合小小孩;骰骰子選擇顏色,抽出塑膠棒掉下的猴子多,哪邊就是贏家。這種桌遊則適合多人或者是親子一起玩。

家長:「因為像這個遊戲可以認識顏色啊,然後他們又很喜歡這樣子骰啊,會讓他們覺得大家一起玩還滿有趣的。」
 

抽出卡片把動物模型放在方舟上,哪邊倒塌就是輸家,「益智款」桌遊則比較適合大朋友一起玩。

店員陳妤瑄:「因為它們算是快速好上手,它幾乎其實都是大人小孩或者可以全家一起玩。」

店家統計,像大人最喜歡玩諾亞方舟、妙語說書人、推倒地基,屬於「益智款」;而小小孩比較愛小小貓頭鷹、蹦蹦兔、蟑螂捕手,屬於「簡單入門款」;親子間則是跳跳猴、冰山疊企鵝、小羊躲貓貓比較夯,因為可以一起同樂。

桌遊不再只適合年輕人,現在多了更多年齡層適合的遊戲,也增添親子間樂趣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桌遊#年齡層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41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