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東西分心? 聯結車橫向撞國道內側護欄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2:46

行進中的車輛,駕駛千萬別彎腰去撿東西, 一輛聯結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,車身穿越兩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事後駕駛向警方表示,為了撿東西才導致車子失控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


 

高速公路上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,先側撞右邊護欄,又瞬間橫越兩個車道撞向內側護欄,跟在後方的汽車 急踩煞車沒遭波及,而目睹整個過程的其他車主嚇的驚呼。

翻車瞬間揚起滿天飛塵,連結車就卡在內側護欄,所幸駕駛自行脫困,南下車道沒有車輛受影響,但對向北上車道則有一輛轎車被護欄的石塊波及。

意外發生在29日下午兩點半,國道三號南下268.6公里處,警方調查,聯結車駕駛疑似要彎腰撿東西導致車子失控。一般來說,聯結車駕駛座區域空間不小,有些甚至後方還有一個小床能讓駕駛休息,但如果要拿東西就得特別謹慎。
 

這起國道意外疑似駕駛撿東西時失控撞上護欄,除了聯結車毀損,警方說國道護欄的修護費用也會要求他賠償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撿東西#護欄#聯結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08

0.126